非常爱您

冷漠

有时候觉得 自己是不是个本性凉薄的人呢 有的时候 或者说很多时候 都喜欢一个人独来独往 一个人好像可以做很多的事情 对于以前的朋友 好多都被打上了没必要再打交道的标签 拒绝很多社交 因为在自己心里统统觉得那些都是无效社交 觉得很好多人根本就不熟 可是看看身边 好像没有很长久的能被一直认定为最好朋友 或者愿意一起出去玩的朋友的人 就算有曾经以为是这样的人 时间却告诉我他和她并不是 是自己越来越孤僻了吗 可是好像还不能用孤僻这样程度严重的词来描述 也许在我的潜意识里 对于玩儿得来的要求还是挺高的吧 不想和觉得完全不熟的人走个过场似的吃饭 有一些不痛不痒的笑容 Y 她上了和我截然不同的大学 后来越来越有分歧和不同 X 我们早就回不去了 J 她是最体贴最靠谱的好朋友 可是我知道 差异太大的性格导致有时候她对于我来说不够有趣甚至是乏味 而我对于她又太过跳脱 以前真的没有那种一拍即合的感觉的人出现啊 反而是到了大学 遇到了很多我爱的人 真的爱的那种 可是他们离我好远啊 我很想念你们

评论

© 醋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