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爱您

摘抄

来自喜欢的博主A

“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,从来不是。

除了自己,我做不到对任何人百分之百交心。我不喜欢和别人分享心情,即便是身边很亲密的人,我不习惯去依靠别人,即便那样可以省去很多力气,我不愿意为了朋友去放弃自己的原则,一丁点也不愿意,即便我知道这种想法是自私的是不对的。

我理想中的友情应该是彼此独立甚至有点疏远的,没有负担没有责任,只是互相陪伴着走一段路,轻松的,快乐的。诚然,一生中能找到在每个维度都刚好合拍的知己是很珍贵很幸运的事,可如果没有,如果必须要在忠于朋友和忠于自己的内心之间做个选择,我宁愿选择后者。”

“我的想法是 不能因为我很少需要别人的安慰就意味着别人得到的也一样少 没有完全对等的人际关系 我希望友谊是彼此独立的 可实际上五五分四六分还是三七分对我来说不差什么”

评论

© 醋栗 | Powered by LOFTER